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58|回复: 23

[问题求助] 下午不在家,弓被手撒了,咋感觉轮组有点歪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1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查看详细内容请及时注册登录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熊的靠近HC,咋感觉看着轮组有点歪。。。
求老哥们帮忙看看


微信图片_20191201201708.jpg
微信图片_20191201201720.jpg
微信图片_20191201201725.jpg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别沉,老哥们帮我看看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1 20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白纸试一下啊   这怎么看成

点评

明天我试试,主要是没地方让我架白纸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1 20:54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默的知了 发表于 2019-12-1 20:33
过白纸试一下啊   这怎么看成

明天我试试,主要是没地方让我架白纸。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老哥用靠近的吗,能这样拍两张照发给我看看嘛。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1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撒你弓的人~还健康否?

点评

。。。我爹,我下午出门了,他战友来,非要跟人嘚瑟一下,然后嫌他的传统不够劲,拎了我的复合上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1 21:28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wwwh 发表于 2019-12-1 21:27
手撒你弓的人~还健康否?

。。。我爹,我下午出门了,他战友来,非要跟人嘚瑟一下,然后嫌他的传统不够劲,拎了我的复合上去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1 22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撒没空放没事的,青海一大堆手撒复合大佬

点评

你先说说你这到底有没有空放啊?还是搭箭手撒的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1 23:24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1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明显空放轴弯了啊,别玩儿了,换轴吧

点评

没空放,我后来又打了几箭,没异响,精度也没差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1 23:29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1 23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o影__侠 发表于 2019-12-1 22:12
手撒没空放没事的,青海一大堆手撒复合大佬

你先说说你这到底有没有空放啊?还是搭箭手撒的?

点评

搭箭手撒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1 23:28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Yo影__侠 发表于 2019-12-1 23:24
你先说说你这到底有没有空放啊?还是搭箭手撒的?

搭箭手撒的

点评

没脱弦就没事,有可能之前就是这样的,你没注意到,这东西没那么脆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2 08:23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AirBusRider 发表于 2019-12-1 22:41
你这明显空放轴弯了啊,别玩儿了,换轴吧

没空放,我后来又打了几箭,没异响,精度也没差

点评

不用骗自己,从图片来看轴明显弯了,别玩儿了,弓片扭成那样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2 16:14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2 07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轴弯了,但不是手撒造成的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2 08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霜玉携刀 发表于 2019-12-1 23:28
搭箭手撒的

没脱弦就没事,有可能之前就是这样的,你没注意到,这东西没那么脆弱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2 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的,手撒在海外多得去,又不是空放。 只要不空放,复合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2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轴弯了 目测是这样

轴弯了

轴弯了

点评

他这个奇怪的一批,我倒过来发现下轮组也这样,上下是对角对称的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2 21:10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2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轴好像有问题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2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撒没事啊 大神tim wells就是手撒复合  没空放就不会有伤  你这是心理作用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2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轴弯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2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霜玉携刀 发表于 2019-12-1 23:29
没空放,我后来又打了几箭,没异响,精度也没差

不用骗自己,从图片来看轴明显弯了,别玩儿了,弓片扭成那样了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2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纠结了,叫你爹再给你买个新的,自己孩子不得好好疼一下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odmin 发表于 2019-12-2 09:54
轴弯了 目测是这样

他这个奇怪的一批,我倒过来发现下轮组也这样,上下是对角对称的。。。

点评

我和你是一个款式的弓,我认真测量过 上下滑轮是对称的倾斜1mm左右,应该就是这样的。但是你这个明显是轴歪了 两根弓片都不在一个水平上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2 22:30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2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霜玉携刀 发表于 2019-12-2 21:10
他这个奇怪的一批,我倒过来发现下轮组也这样,上下是对角对称的。。。

我和你是一个款式的弓,我认真测量过 上下滑轮是对称的倾斜1mm左右,应该就是这样的。但是你这个明显是轴歪了 两根弓片都不在一个水平上了

点评

讳疾忌医,费这么多话干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3 22:22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12-3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odmin 发表于 2019-12-2 22:30
我和你是一个款式的弓,我认真测量过 上下滑轮是对称的倾斜1mm左右,应该就是这样的。但是你这个明显是轴 ...

讳疾忌医,费这么多话干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射箭沙龙 | ( 京ICP14041274-1 )|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52号|    

GMT+8, 2019-12-6 23:03

 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