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548|回复: 119

[复合弓] 曝光某宝一家“顶点”网上店铺,这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?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查看详细内容请及时注册登录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玩复合也有2年多了,从入坑的猎弓到现在纯射准,没少在某宝买东西,第一次碰到这种店铺,而且还是国产知名品牌-“顶点”。
我在客服工作时间内多次客气地询问相关问题,聊天记录显示“已读”,我理解你可能在忙,但是整整一天都没有回复?好歹回一句“稍等”吧,但是并没有,完全被无视。
一直到第二天我失去了耐心,称要去反应这种情况,结果客服回我一个字:“哟”。这算是挑衅吗?意思是你们不在乎顾客的感受是吗,顶点现在做大做强了,鸡犬也跟着升天了是吗?店大欺客?
我以前没有用过顶点的产品,入门是凯美秦,然后转了进口射准,但是对“顶点”这个品牌一直有所耳闻,知道是国产不错的品牌,但是这第一次购买就已经失望了,以后不会再考虑了。
微信图片_20190522124747.jpg
微信图片_20190522124750.jpg
微信图片_20190522124753.jpg
微信图片_20190522124711.jpg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点产品好不好不清楚,但是客服态度是真垃圾,微信不回,淘宝问问题不回.已读都不带回的,再牛逼的产品,除了你家不是没第二家!!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人手不够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意太好,客服不够用了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客服 工资没发。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说呢,楼主别这么暴躁,你很急需这东西来救命吗?如果不是,干嘛非要吊死在这一家?拜托别射箭了,射箭需要冷静地心态和清晰的头脑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说呢,楼主别这么暴躁,你很急需这东西来救命吗?如果不是,干嘛非要吊死在这一家?拜托这段时间别射箭了,等天凉点再说,射箭需要冷静地心态和清晰的头脑。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碍于我的身份,我就不吐槽了哈哈哈哈!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既然不理你,你还鸟他作甚,换家买不就行了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血狼·地狱火 发表于 2019-5-22 16:01
碍于我的身份,我就不吐槽了哈哈哈哈!

生活很无聊,何不来吐槽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2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recycle 发表于 2019-5-22 15:59
怎么说呢,楼主别这么暴躁,你很急需这东西来救命吗?如果不是,干嘛非要吊死在这一家?拜托别射箭了,射箭 ...

谁说我吊死这一家了,转头我就买了PSE的专属滑轮模块。
我只是把我的经历发出来给大家看看,这跟射不射箭有什么关系?阁下是不是脑子进水了,基本逻辑都理不清,又或者阁下实在是顶点的舔狗,到处乱咬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2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安户外 发表于 2019-5-22 14:39
顶点产品好不好不清楚,但是客服态度是真垃圾,微信不回,淘宝问问题不回.已读都不带回的,再牛逼的产品, ...

或者是因为买的东西太便宜,不屑于回,如果我说买复合弓豪华套装可能会秒回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18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发对顶点不好的东西,待会就有人来喷你了。放宽心,顶点在名声臭上这块是知名的,都心知肚明,有人喷你就别理会了。不过是一群圈外小丑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19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点的东西没亲手用过所以不说什么,但客服售后嘛,真是鼎鼎大名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19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啊晨啊晨 发表于 2019-5-22 18:18
只要发对顶点不好的东西,待会就有人来喷你了。放宽心,顶点在名声臭上这块是知名的,都心知肚明,有人喷你 ...

13号床患者你咋又跑出来了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2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爸比 发表于 2019-5-22 19:29
13号床患者你咋又跑出来了

一个人说你不好可能只是沟通不够,很多人说你不好那就肯定是你经营有问题了,与每个客户进项良好的沟通是经营的基础,像你这种钱赚到手就把客户晾到一边的行为,注定路越走越窄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弓弓友越来越多,但是国内弓友很多都不专业,都有一个学习的过程,于是总有很多问多(有的问题对专业的弓商来说是有点幼稚),但好的弓商一般都有发表不错的文章和经验分享。客服不愿意回复有很多原因,第一已经销售的弓问题太多,他们忙不过来,反正中国这块土地上也不存在什么服务意识。第二,他确实是个二货半吊子,但又不能告诉你他不懂,于是装神仙,永远只会一句“啊弥佗佛”,你却越来越觉得他无所不能。
其实好的商家很多。愿意给你指路的弓商弓友也很多,慢慢玩,别急,总能偶到一群爱好一至的朋友。很多东西对于国内弓界来说,都刚刚起步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20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吧!这事双方都冷静一下!一直吵下去能解决问题那大伙都吵吧!有些小事可能应为不理智可能扩大化!最后双方损失惨重得不偿失!退一万步!现在国内的复合弓市场刚刚起步阶段!肯定有很多不如意和各种问题这要厂家和顾客一起面对和解决!我只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看这件事!希望有所帮助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2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苦逼小厨师 发表于 2019-5-22 20:00
我觉得吧!这事双方都冷静一下!一直吵下去能解决问题那大伙都吵吧!有些小事可能应为不理智可能扩大化!最 ...

不存在两败俱伤,我不是圈内人,只是个热爱射箭的普通上班族,但是作为顾客,受了气还不能抱怨吗?我不是杠精,他当时只要回句“对不起,我之前在忙”,我还是很乐意继续交易的,毕竟谁都有忙不过来的时候,可是作为一个国内大厂,不与顾客沟通且态度强硬,这就有问题了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2 20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pse的滑轮模块好像就是他们代工的哦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3 07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爸比 发表于 2019-5-22 19:29
13号床患者你咋又跑出来了

你们都被人怼成这样了,叫你妈呢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3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3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热闹哒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3 09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爸比 发表于 2019-5-23 08:37
关你张义润什么事,你是打了假疫苗吗到处咬人

貌似还真不关我啥事,我就是无聊逛逛沙龙。你们这一年里被怼了几次了?以前不是挺能的吗,兄弟,见谁怼谁。
顶点国服第一,在下惹不起,退了退了,时间就是金钱。挣钱去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3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点的客服京东上也是这样,服务态度恶劣,楼主你不是第一个领教的,也不是最后一个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3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入坑以来这是第几次看见这种贴了?这种客服不辞,是关系户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3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爸比 发表于 2019-5-23 08:37
关你张义润什么事,你是打了假疫苗吗到处咬人

活久见,我还真是第一次见这种厂家,在全国弓友汇聚的网站上大骂出口,还真是强硬到让人佩服,服务不到位还不让人说?又或者说顶点内部沆瀣一气?
这也就是我一开始就没想着去淘宝店铺找领导投诉,事实证明我也是对的,从跟帖的各位弓友对你们的态度看来,你们在国内的口碑差强人意,我开始明白我已经不是个案了,那么我就开始思考,是什么原因可以让这样的厂家做到:既能硬怼自己的顾客,又能保证有人愿意掏腰包买你们的产品呢?我得出的结论是:因为大家没得选择。看看国外的大厂,顾客的不满得不到安抚的后果是相当严重的,所以他们竭尽全力维护自己的品牌形象:通过良好的沟通和优质的服务,而不是在论坛上和弓友打口水战。因为一些原因,我曾经发邮件给PSE官方售后询问,尽管有着时差,但他们都会在第二天上班的第一时间给我回复。这,就是差距。
国内的弓箭厂家一只手就数得过来,其中能独立生产复合弓的更少,我很佩服你们为国内复合弓做出的贡献,但是这就能成为你们气焰这么嚣张的原因?没有竞争就一家独大,这真是可悲又无奈的现实,可最终为这些买单的却是我们这些热爱射箭的弓友,难道不是更让伤心?

我一个人的力量何其微小,但是只要把你们这种嘴脸公之于众,让广大的国内弓友一次又一次的看到,你们的品牌形象就会越来越深入人心,潜移默化中,你们终会被比你们更好的品牌彻底取代。
我说过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,跟你们没有任何利益挂钩,但是作为一个消费者,让我忍气吞声是不可能的。也欢迎你们顶点的人来查我,我就在这,但是如果你们有任何过激的言行,我不放弃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的权力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3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爸比 发表于 2019-5-22 19:29
13号床患者你咋又跑出来了

看来你是顶点的老板股东之类的了,正好!我1年多以前在你们家牛B客服那受的气,现在想起来还胸闷,我有一句MMP 不知道该不该对你说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3 20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遇到的客服态度,和楼主差不多
Screenshot_20190523_203952.jpg
Screenshot_20190523_204011.jpg
Screenshot_20190523_204017.jpg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9-5-23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服务态度 才是一个网店的经营之道  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射箭沙龙 | ( 京ICP14041274-1 )|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52号|    

GMT+8, 2019-11-21 21:39

 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